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幸福♥

今天 我終于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一個男朋友對女朋友的愛了
我的天 阿凡達,你做到了!
一個個人錄video 做的布條
我的天 羡慕死人了~ X)
我們都知道 你的她,感動了 就快流眼淚了
阿凡達 你是個好男人
(這次你自戀我們不怪你^^)



幫阿凡達嫂慶祝后回到班上 無所事事
好空閒的一班XD
我們開始了在後面的活動
JanSern的手好靈活吖 三兩下折出一卷卷的東西
折給我的 (我在吹水XD)
順手拿了就來打阿凡達跟ZheSheng 我的天 我根本就是天才
我只是在報仇 尤其是ZheSheng啦
今天我玩得好開心 :D



我們女生都在說
有阿凡達這樣的好男人 要珍惜:)
你 有帥氣的樣子 也有別人無可取代的心
所以你的女人那麽愛你:)



我敢說
我明年的生日 會比今年幸福
因爲有你們:)



Kimi Ga Ireba
如果我擁有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