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更新♥

我好久沒更新了(我妹妹說的= =||)
別挂念我T.T



上個星期日跟美人約會去...............
看快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好多在面書認識的仙后
其中就有蚊子跟俊希:)
我知道了一些秘密 嘻嘻~


其實我真的收嘴很久了 真的
但是那天我還是破口大駡了!
有一個男的 穿地蠻像在中的 髮型也有點像
跟在中一樣也有胸肌
但是!
娘味......死鬼重!!!!!!!!!!!!!!!!!!!!!!!!!!!!!!!!!!!!!!!
我快受不了了T.T
美人還看到入神了 我好想哭



快閃開始時是超厲害的!
後面加進去的仙們也是!
但是!
那個娘的又插進去跳!
我敢跟你們說他事前一定是沒有練習的
完完全全跳錯完!
我的天!
我沒有針對他!真的沒有!!!!!!!!!
(不好意思我說慌了)


在中吖在中~ 我.........T.T

就是那個穿外套的娘!><
(娘兒,我就是要唱衰你!)
ps.那個美人還特別去偷拍這個“在中”真的暈= =||



回家搭LRT的時候遇到了6位韓國人
跟她們說了“你好~^^”
(我每次遇到韓國人也只能說這句= =||)
我要學韓語!





接下來的生日
還是如此~
(話説其實是自己忘了發生了啥事啦= =||)

誰可以來提醒我下?= =||



我記得我是要罵一個人的
我......忘記是誰了 我看
應該我的班主任啦
那個死竹竿 干干干干!!!!!!!!!!
一年365天沒有一天是對著我們笑的
這樣還好 他媽的 玩針對咯這個死八婆
朋友帶了雜技去學校看
我朋友放在桌子上看她明明也有看到的
但是她就是不管
輪到那本雜誌在我手上的時候她就來沒收
他媽的CZB!
很分明的在搞針對! FUCK!
講自己是紀律老師 屁啦
你是紀律老師老娘我就是校長~!
跟我來這套



我對你好聲好氣你不聼
下次想要我pass你的科目?想太多!
給校長也是你的事
最好就是提早退休 不是,人間消失比較好吧(:
我告訴你,臭竹竿,我不好欺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