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純.......粹♥

純粹上來更更新:)


我的試考完了 終于
考完的那瞬間 我真的好想丟蛋糕哦
(我興奮的一種表現XD)
我也開始信息了
我真的很努力在讀書了 這次
我給你們保證 這次會有進步!



我們的Ms.Pepsi要轉校了
你捨得我們吖//////////////////




我面書的朋友每天都在變
今天少了幾個 後天再少幾個
再後天又回來幾個 再再後天又少了幾個
到底是有人真的在刪我還是面書有問題?
我真搞不懂



女孩子好奇怪
羡慕別人那麽多桃花
自己桃花來的時候就會嫌3嫌4
阿明說 有人喜歡的感覺也不賴嘛
哈哈哈:)


別把事情想得那麽美好
往往這些事都傷得你很重
順其自然~
我好像喜歡他了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