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重出江湖♥

好吧... 我承認我是懶惰了
((:

昨天重新坐在電腦面前
看著電腦熒幕的東方神起 才發現
我真的好就沒動電腦了 = =||
我要出山了XD

在面書逛丫逛的
聊到一半的帥老豆不知跑去哪了
聊到一半的小虎牙也不見人影了
我才發現 我回復有那麽慢嗎?
@.@

依舊到了某人的面書去看
不出所料的 又有她的留言
......
她自動獻身
雖然某人告訴我對她的印象不錯
但這還是證明了 我比她來的好
((:

昨天學校的大掃除活動 可是...成功了!
感謝各位的大力支持 ((:
雖然我人是有去 但是做一下我就閃人去吃早餐了
跟朋友到麥當勞那吃漢堡喝咖啡
話説我是第一次在麥當勞喝咖啡呢
9點時分 全部商店都還沒開
但是麥當勞就擠滿了人兒 爲了早餐而來XD

我發覺自己愛上了星期六
雖然還走路去補習 但是還是覺得幸福
因爲出門前有人會叫我出門小心
回到傢就可以做在電腦面前找朋友
還是可以躺在自己的床上戴著眼罩睡覺
也可以去IOI去自己閑逛去看popular帥哥哥
晚餐時候也到了老地方去
看著人們的吃相 自己也想叫多幾碟燒雞翅來吃XD

在這裡要恭喜我的lavies
鞋子繪畫得了第3名 恭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