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亂了亂了♥

我暈了 徹底暈了!
人紅就是不一樣 哪來的那麽多冒充者!
(紅人是誰請怪我沒說((:)
最近在面書看到很多他的行蹤   
我就奇怪  一個人怎麽弄那麽多面書
有些是用自己名卻用他的圖片
有些是連名字都使用人家的  = =||
我真的亂了!
剛剛跟他msn了  我相信(?)這個應該是真人了
第一次聊天  我會珍惜((:


今天的道德測驗   我作弊了
我知道有人要罵我了  但是真的不好意思嘛
20個價值觀  我哪背得完>.<
抄在一張很大的字上  我相信很多同學也看到xd
(但就老師沒看到啦xd)
我做到一半就睡著了  /_\
所以我估計,這次道德測試也是沒望的啦
節哀順變,樹樹((: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他
LX.到底哪個才是真的你?
來人給答案我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