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連小勛♥

從去年開始
我就認識了一個叫連小勛的帥傢伙
就是模特兒 現在已經有粉絲團了!
(我也是他粉絲= =||)
人帥沒關係 但是張得比我們女孩更美
這就...
金在中已經是我看過就有女人相的帥哥了
這下,我的帥在中完全,被比下去了
這也好~ 在中man了~=D
連小勛這帥傢伙更本就是從漫畫裏走去來的嘛
有時看他的自拍真的覺得,很夢幻,好不真實
我的天~我今天就猛看他的自拍
我猜,我是在羡慕(妒忌?)
哎~~~

該死的blogger!
又上傳不了圖片!
我遲點一定抛棄你!一定!
>.<


今天發生了點不愉快的事
我決定...SKIP!
((:

最近一直唱LADY GAGA的歌
BAD ROMANCE!
我不是她的粉絲~真的
= =||
考試就真的一直唱了
我會控制自己不再唱了 等下會有人死掉
=3

今天我眼睛很舒服~(多謝勛兒((:)
今天終于沒有與世隔絕了
多謝老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