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教師節快樂((:♥

早上6點 意識超模糊的
在房間徘徊 就因爲朋友的一句話
“明天我來你傢拿衣服給你哦~”
因爲表演是需要衣服的 小禮服
你們要知道 我不是正常的女孩
= =||
我的衣櫥T衫褲子多過裙子丫~
就這樣 我做了錯的決定
7點了都不見我朋友來按我門鈴 我決定放棄
去學校啦~

小小的校園 數量不多的同學們
爲了找我朋友 我浪費了我1塊錢的電話錢
浪費了我的力氣 浪費了我的聲音
我從1樓喊道4樓去吖
穿這拿黑色小禮服 不知算低胸不
/_\
找不到外套 直接拿運動衣套上去了啦
>.<

教師節節目正式上映~=p
老師們的服裝秀 大合唱 大跳舞XD
平常笑都不笑的老師 兇到不行的老師
今天全都笑了啦~XD
同學們把早已準備好的禮物送給自己的老師
(請原諒我只對老師們說聲教師節快樂而已=x)
老師們~我答應你們~
我今後,會像個女孩子一點
坐的時候會斯文些 ((:


媽媽 我知道你昨晚哭了
你知道你的從前很苦 請你原諒
請你原諒你2個女兒的不孝
請你原諒你2個女兒老是不聽話
我答應你 我今後會把你煮的飯菜都吃光
我愛你媽媽♥


明天開始考試了
好想找回以前的感覺
在電腦前溫書時 有人陪我
考試完回家 跟他說今天的發生
考完試可以跟他好好聊
雖然最近 都不常聊了
沒關係 請你忙你的
IMU ((:


今天的主角還是老師們
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