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忙碌一周♥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為學校而忙了 =]
這次再次失蹤的原因就是因爲學校
頒獎典禮,教師節一起來了
我的學校就是這樣
正課都沒有那麽在乎吖 就這種時候就忙了
呵呵
這次也很榮幸得 參與了教師節慶典活動
我們補導員演戲 當然我是25仔
新人就是這樣XD
希望這個忙碌的星期趕快過去
我希望團聚=]

吖 在想要寫些什麽
那麽久沒上來了 應該是要寫些什麽的
很長很長...
其實真的很多東西都想寫
但是私事寫出來有人不知 不寫,在心裏很難受
老豆~這個時候我需要你TT^TT
可以為我分擔心事的 都出來吧
樹要倒了

突然好想跟fiona她們聚聚
想念fiona,YAN,蠟筆你們
=p
TRMS GO!=]

忙碌過去后 樹會好起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