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自戀♥

我校考試還在進行中...
我呢,就來瘋!
下個星期的考試會比這個星期的好多!
(我覺得...= =||)

今天訪問了我班的阿凡達帥哥哥
樹:我想問你很久了,如果你一天不講笑會怎樣吖?
達:我會死
樹:沒有吖~那天我看你考數學的那個認真樣子很帥耶!都沒有講笑~
達:就是吖!那天我都沒有講笑。我都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阿凡達他女朋友是個正常的女孩
真好奇爲啥會喜歡這個怪咖 = =||

突然覺得自己好久沒有自戀了
就戴了副大框眼鏡,對這webcam猛照猛照
腦子裏就想拍搞笑照吖(多虧了Kelson~)
還把照照弄成博客banner
瘋婆子,我知道我是

明天又是周末的開始~
請大家好好休息
在~~~~~~~~~~~~~~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