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失蹤風雲~♥

我又再次 失蹤
還是有人風雨不改的,來找我哈哈
感謝棒場XDD

這幾天失蹤的原因
我告訴我班上的人,怎麽知被炸了
就是“我連上網都懶惰了~”
給他們炸到夠夠力吖 TT^TT
我不想的嘛~電腦送去工廠的時候我也很想念它吖
但是3個星期后它回來了我就不想了= =||

老豆請原諒我再次的失蹤XD

前晚突破自己(是被逼的)跟自己欣償已久的POPULAR帥哥說話XD
因爲要買神起專輯所以沒法啦XD
他真的好高吖~~~就是有俊亨的feel啦
>///<
下次,請你告訴我你的大名XD

我現在才發現 我好會惹外人
不是弄人家生氣的惹 是那些會弄到自己煩的人的那個惹
= =||
最近我的頭真的比西瓜還大了
我到底是惹了些什麽人回來??????!!!!!!
那苦來煩~~~~~~~~~~~救命>.<

我現在真的什麽都不管了
現在要管的就是趕快去買囘頂帽子回來
不久就要上云頂去了~ 沒有大人的陪同下
我們的天下~XD
我天生小膽 真的不知道去到那邊我可以玩些什麽
= =||
誰陪我坐過山車~TT^TT

明天是勞動節
辛苦各位了~老豆也辛苦了
請務必休息XD
再來就是母親節
各位孩子們要盡孝道了XD

今天就這樣
先閃了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