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花痴的内心♥

假期開始了好幾十天了啊     大家過得怎麽樣了?
我嘛    當然還是每天早起來運動了哈哈哈哈
要減肥的決心是真的啦
但是懶惰上網這倒越來越嚴重哈哈哈哈





上面那個男人   是我喜歡的第一個韓國人
很驚訝我的第一位不是5子?哈哈哈哈
這個男人啊     我對他真的很難忘啊       畢竟他讓我又愛又恨的XD
帥氣   紳士     而且人又高   又演員又模特兒的
我怎麽可能放過他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奸笑中~
最近看新聞說北韓來鬧事了    沒事干嘛放炸彈叻= =||
好吧   這下好了
當兵中的美男們全部都在準備作戰了     這個朱智勛也在裏面啊
現在也只有祈禱了     希望他們都會沒事   希望這事情趕快平息啊
那麽多年來     南韓都希望統一     這個這必須得到北韓的支持才能實現啊
希望這願望離實現的時間再短些吧



最近啊    我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有病了
逛街的時候看到很有男人味,很MAN的男人都會多看很多很多眼= =||
而這些男人們看上去都20多嵗了
而那些10多嵗的帥哥們    就是我這個年紀的    我竟然不看了?!
可能是近年來啊   看多了在中俊秀他們這些年級較大的  尤其是2AM的
不用多    看看這任瑟雍就好      我根本就是瘋了=  =||


帥氣又成熟穩重的      受影響了
發現這些男人們真的很帥啊    穩重的氣息~
逛街的時候不時會拿起電話   那pose就是殺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再想想     我只有16嵗啊     我看我這個是個不治之症來的
我完蛋了


其實基本上今天寫的完全是個花痴的廢話
重點就是朱智勛還有任瑟雍這2位先生
希望朱先生他會平安無事(別的男人也一樣
還有任先生嘛      暫時就沒話說     哈哈哈哈
只能說的就是    任瑟雍先生,我會開始為你瘋狂了!♥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