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12月♥

12月了!     2010快過去了(我說這話貌似早了點?哈
在這貧窮的12月裏     真的什麽都做不到:(
每每到12月的時候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心
美麗的聖誕節      東方神起周年     但是也是做多人生日的時候!
我手機的日曆裏就這個月就有13個人生日了!
光送禮物我都快死掉了=  =||


就今天啦~就有2位壽星了  HOHO
來我們的第一位
SHINee的瑉豪~


















看       帥吧?^^
今天是這男人的生日     我們一起祝福他吧
他會有個愉快的生日的^^

再來就是她    巧麗

























我身邊的美人
我曾經在心裏說過     今年要給她一個不同的生日回憶
但是我辦不到     對不起
希望我的一點小心意你會開心:)




今後   我想我會更懶得上來了(開玩笑啦哈
但是真的有這個想法     不想看電腦   覺得好複雜
但是面書會比這裡更荒廢      都沒東西玩了啊   不是?
假期    我多麽希望你可以趕快過去= =||
明年的我     我想會有更多東西等我去完成:)
啊    年紀小小的    何時才會長大啊?
我現在就是盼自己趕快長大     那我長大后會不會盼自己趕快老去啊?=  =||
(奇怪的想法!哈哈


我啊    現在聼歌都不會說特地想聼哪一首
就一直順著聼下去     好多歌都好久沒聼了啦
現在就是這樣      一直都抱著一種...很平靜的心情來聼
不管是2NE1的‘拍手吧’       還是2AM的‘這首歌’     還是東團的'MIROTIC'
快的    慢的    抒情的    傷心的     現在聼進去都是一樣而已
但是!     唯獨Micheal Jackson的‘Earth Song'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再聼
這首歌    我只聼過4次     但是聼后縂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Micheal啊   我不是不尊重你     也知道這首歌的意義     但是我聼了還是消化不了   
          希望你別介意     別上來看我啊
每次聼后啊     都會發惡夢T.T
不管是下午還是晚上    只要我聼了   睡下去就會發惡夢
4次都是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有陰影    所以才會每次發惡夢
但是這首歌真的是不錯聼啊    你們都去聼聼看啊:)




明年    我的2個最愛都會來馬
我的JYJ    我的2AM
你說    我哪裏走來的錢去看去我親愛的?
假期也沒工作     年紀小小的也欠人債     沒救了啊T.T
還是那句     節哀啊XD
大家     我們再會了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