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傷♥

不知要怎麽說起
我一直抱著朋友的心態跟你聯絡下去
我怕我的主動會把你給嚇跑
以前到現在   一直到都是


但是越陷越深的時候    我害怕起來
因爲我知道自己不會再出回來了
我已經做出了一個女孩子該有的底綫   我比男生還要主動
因爲我喜歡了你


因爲你對我好   所以我變得很貪心
一天不見你的蹤影我覺得自己快瘋了
我不明白你的心態
你可以讓我擔心   也可以讓我開心
那你到底是對我有少些感覺?   還是那是我的錯覺?


我讓你擔心    也讓你開心過
我有很貪心的想過    那是必然的事
一直到    你不常回復我   我才知道
我又把事情想得太美好了


一直付出的是我   我在你背後做了什麽你不知道
你有什麽我都給你信息安慰下    為了就是希望你可以把少些的依賴放在我這裡
我是一個女孩子     都做到這樣了    你真的感覺不到什麽嗎?
我不信       可能就是因爲你知道了   遠離我了吧


我想過很多的可能
可能是忙  
可能是沒看到
可能是   真的在遠離我
我不知道怎樣保護自己    我只知道怎樣你才會開心
我知道   我自己做太多了


你是第一個   讓我放下自尊   做了很多傻事
你是第一個   讓我傷心了很久都不會來安慰我的壞人
你是第一個   讓我覺得很心疼的人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說出來   很想大大聲地喊出來
因爲陷入了這個不會有結果的單戀
我真的很痛苦   我有想過找別的
但是一想到要交往    我的腦子就只有你的出現
很不可思議     也覺得好覺得恐怖


去告白吧    去告白吧    我常這樣想
但是事後的結果就是因爲厭倦我而連朋友都做不到
我不要    保持現狀吧     但是我會很痛苦
自己的矛盾   真想把自己給殺了


我想放棄你    但是我沒那個勇氣
我會很捨不得

給我肩膀靠下可以嗎?    我已經很累了


You not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
You just don't know what i want.
Love you , hurt me a l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