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胖妞減肥記1♥

唉     感觸的一天
再是這樣下去我看我會瘋掉
要在一天裏面煩那麽多事      我看沒人比我還要忙了吧     呵
我也只是希望每天可以開心一點
這樣的小貪心    我都做不到


不說這     說我這個胖妞吧
今天我這個胖妞終于開始減肥了    
不是奇跡    是真的哈哈
別人說我肥我不當話     但是家人也來投訴了   那可不行啊
有在找減肥的方法     相關的書也看了點
也實行了點哈哈
今天大清早就去跑步了      草場清靜得   就我一個人= =||
雖然累   但是我會繼續的
我也希望儅個健康美人啊:D


再來就是Pohling了(還有她朋友啊,不好意思我知道她的名字><
你們要大考了    加油啊:)
 把壓力不當不是一回事    那樣溫書的心情也會好一點
我相信你們   可以的:)
我等你們再上來跟我瘋啊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很多事情     已經想不起來了
但是有時記不起來也是好事:)
反正今天的重點就是我這個肥妞開始減肥了
朋友們支持哈: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