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上來了啊♥

我上來了
我好厭倦每次上來都要道歉了
希望你們可以原諒:(



我再不上來的話   這裡跟面書真的荒廢的了
我現在看到電腦真的好不想動它
換成是以前啊     24時小時對著都不厭= =||
我現在是不是有福不只福啊?    我看也是了= =||



我是幸福的孩子    但是有時還是會亂想東西
我會懷疑你們給我的一切美好是不是真心的
到最後又會責怪自己到底在想什麽啊    神經病!
所以朋友們    我愛你們    真的T.T
你們給我的美好一切一切一切都是真的!!!!!!!!!!!!!!!!!!!!!!
有了你們我中學回憶好有彩色:)
雖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是這些都讓我成長
在TRMS的日子     話説真的讓我成長不少
你們在我心裏    一個也少不了    :)


我不希望有什麽甜蜜的愛情了    就像現在一樣
不知道爲什麽到了這方面我最近不愛對說什麽
可能是我在撒謊的關係......??
以前到現在   我都沒有你們幸福
可以跟愛人天天膩在一起     我的只會在腦子想
可悲的是    我都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用他腦子的一點地方來想我
所以    是單身好嗎........??


不管怎樣    還是要珍惜吧
身邊經過的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