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新生活♥

啊啊~~~~(先讓我吐口氣啊~
輕鬆啊!!!!!!!X)

該解決的都解決了     該明白的都明白了
問題     現在離我遠了點:)
面對縂比自己猜測來的好    現在總算面對了  
雖然結果沒有我想象中的好,但是也沒想像中的坏:)

我不愛面對現實     因爲我有我的美麗世界
但是現實的殘酷    把我美麗的世界給摧毀
我只好逼著去面對現實       真的很痛苦


楊先生,
是你逼著我去面對
我一直沒開口跟你說     直到我們見面了   我還是沒有哪個勇氣
這種話    我不敢開口說      我面對你的時候   腦袋就是空了
我不想浪費時間來猶豫自己要不要開口  
我只想珍惜跟你一起的時間    是很短暫    但是還是謝謝你
回到傢     雖然有短暫的後悔    但是還是慶幸自己沒對你開口
跟你見了面后    雖然沒把該說的都說     但是我能在你的語氣中知道一點事
我們還是維持現狀好     可能跟你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對你對我都好
在這裡結束    我總算無悔:)


阿凡達,
這特地為了你寫    別誤會啊你     誰喜歡你了xd
你叫我沉著面對    你叫我別讓自己有遺憾
雖然最後還是沒開到口    但是還是.......沒傷心:D
在這裡還是要跟你說對不起  因爲之前因爲她的事來這樣對你
(我沒有心要刺激你的><原諒啊~><
現在回頭想想    我現在的狀況跟你那時候跟她也不是一樣嗎
所以現在想起來覺得對你很抱歉了
謝謝你開導我     謝謝謝謝你......:D


啊~
好啦     傷心的就這樣過去啦   不要回想~
像他說的,現在的生活已經很不錯了~
開心就好:D
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