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假期了♥

終于學校放假了!!!!!!!!!!!!!!!!!!!!!!!!!!!!!!
接下來的時間    不用想也是很悠閒得度過啦
:D




原本上個星期五就已經開始放假了   但是我們PRS!開始忙了啊:)
小六進校   我們幫忙  
雖然忙     但是我們開心:D
話説在那時候   瞬間覺得自己可以做事了
終于啊~~~     我大了:D




再來的昨天       中五生拿證書來去大考啦!
我們就是代替那些沒來的    上台威威下XD
話説老師只找了4位PRS來代替沒來的中五生
但是沒來的也不錯少啊    所以我上臺露面的次數也不少=  =||
(害羞~~~~
中間的空閒時間我們就大班躲在PRS房間玩起來了!哈


放學后就是我們PRS的趴地`~   好多吃的:D
4點準時閃人     大部分人= =||
下大雨了啦    我囘不了:(
我的Lim GaGa陪我了(其實是彼此陪著對方XD

















Lim GaGa


我們從4點等到6點    雨還是還沒停哈:)
最後剩我們2個在學校   話説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話一定很恐怖><
所以在那段時間我們一直開歌聼啊啊啊啊啊~自己HIGH!X)
然後還是冒雨回家了
她說了,GoodBye My School:)




啊假期開始了    我還是沒工作
節哀了XD
最後,Happy Holida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