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睡覺奇跡♥

綜合了幾天 話説真的不想寫了
= =||
這幾天我到底在忙啥吖? 不就是課外活動嘛
TT^TT

超煩人 我說你 不要儅我是你條女
TMD 你吃醋你的事 不要再信息我
小氣的人 我明明就做到很明顯了
醒目點啦 閃邊涼快去!
我真的很不喜歡馬來豬=]

我開始有點了解水瓶座孩子的性格了
(我自己也是= =||)
就是心腸軟嘛 就是善良嘛 就是
爲什麽就是放不下呢? 怎麽還要回頭呢?
就是受不了別人的甜言蜜語 心裏,感動了
才會讓人覺得是傻瓜,笨蛋嘛
我們的嘴巴就是不夠他們講 但是我們心至少比他們純潔美麗
在,我們要變堅強了 恩,要的
但是我貌似比你還要來得笨呢 你這個笨蛋哈哈
你都不會被騗第二次了 我怎麽還會....
就是,就是甜言蜜語 有什麽大不了的!
0303是我今年倒楣的開始 也只是維持幾天!
在你的以前對你來講又是什麽呢?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放下哦 前面還有更好了=]
我們加油吧!

找到了我傢手機的東方神起主題 一直說“記憶体不足”
就用不到了 吖~~~~~~~~~~~~~~~~~~~~~好幾次了!
我真的氣的想把電話丟去地上了 = =||
管它了 跑去睡覺 希望睡醒后有奇跡出現 = =||
醒來 想了想,記憶体,就是電話的嘛
洗了蠻多的垃圾 終于...
這事件告訴我們,做事要有耐心=]
(我是那種會講不會做的人XD)

Love Seat=]
希望是我愛情故事的主題曲.
東方神起,我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