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感人(?)神起xd♥

昨天依舊的去了阿姨傢
表姐突然跟我說了一句,“東方神起終于散了”
“什麽?什麽叫終于?” 我問她
“糾纏了那麽久,終于散了,就是這個意思。
散了不好更麽?大家都不用痛苦”
這句話,我想了很久 我在想,
神起,他們散了麽?

如果以前的我 我表姐跟我說這句話
我會頂囘她說“散?你的頭就散!”
但是現在的我講不出這句話 因爲我也搞不清楚了

記得去年的某個半夜 我依舊去找fiona
心情不同了 很壓抑自己的哭聲
哭了好久好久
換來fiona的一句 Always Keep The Faith
在電話裏頭讓美人聼我那幼稚的哭聲
在學校讓欣宜看到我那不能見人的一面
哈哈
比起以前 我現在真的成熟了那麽一點點 =]
至少不會破口大駡 哭到停不了聲 不接受現實

現在什麽都不管了 雖然說流下2行眼淚是避免不了
不管是不是散 東方神起還是東方神起
還是由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瑉,鄭允浩組成的
一個,一個也不能少! =]

都是那taxi 害死人 神起你們的歌聲還真的會調弄我的情緒丫
= =""
讓我寫了那麽~~~~~~~~~~~~感人的東西 xd
Anyway,TVXQ is the shinest stars in the sky!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