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灰暗的天空♥

天暗暗 下著小雨
灰暗的天空 這就是今天的天氣啦
不會很曬而且還蠻冷的 真適合愛睡的人=p
今天在班上也是睡覺 天氣太好了
做第一個位置也敢睡覺的我
多謝老師們爭眼閉眼 =]

我今天真的沒再笑了~ 巧麗她們也沒有了
我真的好乖 heehee
阿凡達帥哥哥.

現在輪到某老豆搞失蹤了
= =||
我也懶得睬他了 要出現的時候請告訴一聲
人嚇人嚇死人的 呼呼

今天也做面書流浪漢xd
飃到情侶的面書 甜蜜甜蜜還是甜蜜
女方是我校的 人美又不做作
好自然的一個孩子 我喜歡=]
今天跟朋友們在學校聊得起勁 組成了“日記女郎”哈哈
原因是在初中的時候都有些日記
才發現原來寫日記的我們也有很多共同點~
這我也喜歡=]
在我睡覺的時候 乙慧說要催眠我
= =||
我說,我都要睡著了,還催眠啥丫
哈哈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但是就因爲某人失蹤的關係 美中不足



回首一望 原來我什麽都沒有
在寒冷的天氣下 你能帶走我麽
原來我真的什麽都沒有 我可以擁有些什麽
我真的不希望留在原地 真的不希望
你來改變我吧 金俊秀我想念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