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珍惜.感動♥

今天沒mood要綁頭髮 最近也是
不是好現象 很討厭
這也證明我說的對 最近好多不如意的事情發上
討厭討厭還是討厭!

給你.
我承認我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但是我答應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現在真的是什麽都不管了
明天開始我將會是個瞎子聾子啞子!
你的事情我會看眼色辦事
不會令你再有一點不不開心
請你也答應我 別再對我冷淡了
原來我也會有承受不了的時候.


我說你!就是你!
搞什麽失蹤嘛 多少天了?
不上來也拜托說聲 我可不要老是往msn那看
真的真的 你是我的習慣丫 呼呼

朋友們 珍惜吧
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可貴
有人會說我有口說別人就不說自己
所以 我也要開始學習了
今日一字:

金在中.你這個万人矚目的孩子
醉酒后的你 更是令人心疼
你愛我們仙后 你知道麽?
我們更愛你吖 更愛你金在中
更愛你們東方神起!
你醉酒后的這句話 令我們的心都哭了
“沒有仙后們我可以成爲東方神起嗎?我不可以!我真的真的很愛仙后們,沒有她們我活不了.”
Can I be DBSK Without Caasiopeia ? I can't! I really(damn) love Cassiopeia I can't live without Cassiopeia!"

我說,你這個笨蛋
你只要好好的加油,不要自己累病倒
這樣就可以了 我們再怎樣擔心你都是在愛你!
現在我只好說 怎麽心情有點...沉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