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噢?♥

我又多久沒有更新了?   嘿嘿
樹在這裡給你們提醒一下啊    最近天氣不要
請喝水:)



我妹妹還有初三的同學們已經順利得度過了大考
但是姐姐我現在有病也要考試啊:(
昨天的喉嚨痛吃了2粒的panadol已經漸漸好起來了~
但是上風感冒卻來了    我好痛苦:(
要考試了啊     話説真的沒有心好溫習啊
但是卻不能再不及格啊        人生難啊



上個星期跟家人有個美好的約會(突然的就說到這裡的= =||
因爲星期六沒去到阿姨傢所以脾氣不好
(因爲一個星期裏星期六是一定有出的如果沒出的話我就會脾氣不好><
所以說樹的脾氣真的很不好請相信
所以第二天補習完后爸爸對我說:待會去洗澡我們要外出
我們去了Bukit Tinggi那里(我妹最喜歡了= =||



















































個人覺得這張很奇怪= =||
但是就拍到我皮膚白啊(開心~
過後在那邊逛了很久吃了很多腳也很痛了
我們就去下個目標_________i-city
很漂亮的地方啊


































我在這裡就是瘋了!       因爲很漂亮啊你不覺得麽?

















配合萬聖節來點這樣的效果(其實是那邊的燈光問題哈哈哈

















我媽咪啊哈哈哈













謝傢3女人

















在那邊也買了個這樣的東西回來
覺得很不錯哈哈


我們就這樣回家了(其實是我累了= =||
再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