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冷靜發洩打人♥

我現在真的很氣     真的很氣
我不知道在這裡我可不可以把事情都說出來
但是我知道我再不找一個人來發洩出來我會見人就罵
我真的會的     你們啊    誰可以打給我啊信息我啊
讓我說啊       我現在真的很冷靜   我沒有亂罵人啊
我知道坐在電腦前“打”電腦而已啊    我沒有傷害誰啊



我現在誰也找不了        想找老豆
但是老豆身邊的媽咪    不好惹啊
剛剛在面書看到《我的男人你別碰!》這樣的一個帖子
裏面說了:你跟我的男人再怎樣好,認識再怎樣久
請你別順便信息找他聊天還是解決你的問題
看看    看看啦      女人就是這樣
老豆這男人就不能了    話説他以前真的幫我解決了很多問題啊
現在出事了我真的只想到他
楊先生?    不用想了啦    人家電話坏了     msn又還沒上來
人家忙的是~~~~~       我也不管了啦(我到底是在說啥啊?我快瘋了><
我的朋友們啊     你們都出來啊出來啊
(我的生氣指數已經快爆表了!



我不管了    我要發洩發洩發洩發洩     開始
你這樣做是很明顯的說錯的人是我
不好意思    我明明什麽都沒有做過好不好?
我已經努力讓自己冷靜     不要爆發
你要知道什麽?    你是不是要知道我生氣的人是不是你?
我現在就告訴你      對!就是你!
你是個好人      我對你的印象從以前都到現在都是好的
爲什麽今天你要讓我罵你?     我不想啊
但是你這樣做就等於判我是大罪了    我到底對你做了什麽?
告白失敗又不是什麽壞事     我自己也試過
好啊    拒絕你就等於是死罪那你現在來殺我啊
這種事    傷心就好了    還要生氣我?那我是什麽啊?
我拒絕你的時候也很掙扎啊      我也是怕會傷到你啊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你啊    你喜歡我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你對我說喜歡,我拒絕,那我跟我喜歡的人說喜歡,他可能也會拒絕啊
我那時候是這樣的心情的     我不喜歡在這方面自己還是別人受到傷害
但是你現在這種說法     真的把我給氣到了   而且還是很氣的
我想了好多要原諒你的方法     就是沒有!你真的能站著讓我打嗎?
我是念在我們是朋友才說打你就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很恐怖嗎?
讓我冷靜      冷靜個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