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瘋!♥

嘿嘿嘿~          老老老老老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ie     最近也不知道怎麽了    就是瘋了
阿範達說我笑點很低     啥意思?
就是    很愛笑很容易笑的人
他們稱是傻婆   = =||
OMG!



昨天去喜來登給我校的帥哥們打氣了  :D
才藝友誼賽    
我的天     全部都好會跳     女的也很會“跳”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我穿的很斯文      畢竟也是個女孩哈哈哈哈

















阿凡達就那天帥而已哈    :D

















後面2只多餘的手是老鼠的XD

















謝佩淇出現了!   我好喜歡這張♥ 


































廁所是我們的最愛♥ 
我們沒看完就走了    (其實大部分已經看了XD)
跟了她們2個去了IOI      還有我妹:D
我們從進去IOI到出來IOI都是笑著的~    所以很累= =||
瘋玩了就去了士林吃小吃
謝佩淇就愛偷吃= =||
到時間了    孩子們都回家了~
Mag信息跟我說我們校拿第二~     他們可樂翻了XD



今天開始換班    知道大考完畢
不是自己班就是坐到不舒服
椅子全都是坏的!!!!!!!!!!!!!!!!!!!!!!!!!!!!!!!!!!!!!!!!
本小姐的手就被椅子夾到了!
到現在還腫著呢       賠償啊死人學校!
老師也是全都沒腦的     (也不是全部啦哈哈哈)
就我們的班主任         
我說火柴你說豬      火柴!豬!
人像火柴就算了    還沒腦     你別浪費我們地球的氧氣
自己的囯語也說的像口吃      叫你重復又沒聽到
火柴沒腦耳聾      你真的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人家睡覺你也罵      明明就啥都沒做
不睡覺難道爬樹啊      20多嵗人了就會玩找字遊戲
還隨身攜帶         不怕人傢說你幼稚也好歹自己反省下
你對我很多不滿我也是一樣!!!!!!!!!!!!!!!!!!!!!!!!!!!!
火柴沒腦耳聾幼稚口吃!



原諒我吧T.T
我已經瘋了: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