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我想 站起來♥

沒能勇敢面對 SORRY I CANT DO IT.


前所未有的感覺     是失敗的感覺
很可怕   的感覺。

人生無常   沒人能預測下一秒你會發生什麽事情
但是這件事明明我就是能預測到自己會發生   爲什麽我還會去做?
對   我嘗試把這責任推卸給別人    但是還是過不了自己那関
錯的明明就是我自己!!


我沒有在事發的時候哭出來   我那時候並沒有所看的那樣冷靜
心已經很亂    心裏的害怕能跟誰說?

事發畫面一直在腦子出現    我沒有好睡過
太可怕了   真的太可怕了  畫面無法停止

好久沒有   大哭一場   
是自己太弱    因爲他們說這只是件小事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說    但是現在經歷失敗的人是我

自己闖的禍   還要爸爸幫我賠償   

我失敗了一次   我要用多久時間才能站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