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初戀那樁小事♥

來看看電影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它是一部泰國電影
我沒很期待這部電影   但是聼很多人都在討論著
心想:不看   是不是有點OUT了?
OK啦       我來看看
不看還好   看了   完全上癮<3


關於初戀的故事   我不是很喜歡
因爲自己的初戀一點也不想那些人說得美好甜蜜
反而    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但是這部電影  真的把初戀講述得太可愛了
我好像要再來一次的初戀

但   算了  過去了就別回頭看
我很很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要回初戀的念頭=X

一個小動作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的初戀從自己的歷史中刪掉然後從新開始
現在在我眼前的這個人    絕對是我想從新開始的第一人選
因爲要畢業了   所以我更加珍惜
我不會去想畢業后看不到他的日子    我不敢想
雖然縂有一天要放開  但在這之前我還想為他做點事
每一天一點小感動    我做到了喔^^


靜靜的坐著什麽都不說也是一種幸福


就是要畢業了  所以想要跟他一起去旅行
就算一起去看個電影我也甘願
一切一切我要珍惜   就算最後會一無所有

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