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5K 我們的畢業趴! ♥

I'm a REAL chef! 

前2天絕對是個BIG DAY!  一個累死人的DAY
我們的畢業趴就在5K班很合作、很團結的情形下完成了!
也一起累死人/.\

7早8早就開始我們的準備工作  雖然前一天就已經開始準備了
他媽的  怎麽那麽東西好準備-.-
我們的5大菜(後面再給你們介紹)還有甜品~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要準備差不多40人的份!
你知道嗎    煮那麽多是會死人的!  
但是 最爲誇張的  還是MAGDALENE CHONG GA LA! 當然還有她的搭檔XD
那麽大工程    炒飯耶!!  還特地用大鍋~我都沒有/.\
真的 她還特地煮了一小部分讓我們先試  當然...一開始是沒人吃的!
還沒說完啦 因爲我們都在忙  所以才沒吃先~ CHONG GA LA有沒有被我嚇倒?XD
哎呀   突發事件!!  全部人嚇壞了!!
阿BOH竟然暈了!!  真的 嚇壞了全部人~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照片啊(我好爛得繼續講下去了/.\

老鼠&綿羊的炒麵~

水果和布丁這些簡單的就是Jeff&ZheSheng做的~:P

值得推薦的! Boh& KaiBing的tiramisu cake!

我&MayYee的fish finger

還是我&MayYee的作品

Jeff&ZheSheng的咖哩~

哥們的咖哩-.-

炒飯的主廚XD

前面就有這幾位小姐幫我們撐場~

泡水妹2位XD

認真中--與ZheSheng~

我有幫忙弄的布丁XD

噁心照總會有的

這才噁心!!

認真的小姐最美麗

合作無間的兩人 MAGDALENE都笑了XD

當天的搭檔

噢、他笑了xD


看了這個再看下一張你會笑的xD

OH MY..

他好認真:)

其實過了11點我們廚房的算是可以休息了
所以才有大堆的照片XD
前面弄服務的當然就是走來走去囖  有些老師很麻煩吧? xD
就在最後一個老師吃完走了  全部人歡呼!!!!!!!!!!
終于結束囖!!!!!   重點是終于到我們吃囖!!!!!!!!!  :P
拿了自己的午餐 開開心心的大吃一頓!  
吃完了老師就要念剛剛那些老師給我們的留言了   緊張!!
最好吃了當然就是提拉米囌蛋糕了!! 
Fish Finger也被吃光了!! 耶
米粉也有不錯的評語~  咖哩竟然被一個老師說沒有咖哩味xD
我和MayYee的冬菇被說切太大塊了~~ 哎
但沒關係因爲也被我們掃完了XD
接下來又是圖片時間~~~!! 

哥們哥們~

我們我們XD

Daddy& VVIP? -.-

5K 全家福! 

THE 16!! ♥ KaiBing 叻? /.\
人家考undang去了~~:)


終結來說   這天我們大家都很愉快
雖然很累  但是團結完成的事情  的確是美好的
以前跟我們閙反的兩位同學也...變了
唉   始終還是同學啊   反省了就好XD
最後的重點   就是MAGDALENE CHONG GA LA!
一腳踏兩船!!   證據馬上來!!

原本的姐弟戀(真的是姐弟啊!! XD

到後來的.....

馬駿偉&肥班鈡嘉欣!!!
(小聲)當天MAGDALENE CHONG GA LA跟了很多類型的男人合照。到底哪個才是你的菜快說!!

最後還是要說謝謝你們  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也給我們大家彼此很多的快樂
5K IS THE BES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