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血灑SPM考場♥

來個熱血的戰鬥好不?


SPM大考來了  來了來了!!
這次的考試就等於是我們以後的將來啊   大家都在努力
但是   壓力   無所不在...


我也很壓力   2年前的PMR根本就是噩夢
所以今年不能讓同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我們都在努力!!
有些朋友壓力的哭起來了   她們看起來真的很壓力喔
但是我可能是精神上出了點問題   我倒是一身輕鬆的
她們說我自信滿滿   NO NO !!   
我不是有自信 真的純粹輕鬆而以  因爲現在緊張已經沒用了對巴?

有一個人的熱血影響了我   九把刀?!
其實不完全是他呃   是我另一位朋友 
他好熱血的給我打氣    吹我去念書
最後還說了句: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啊 !! XD
完全受影響了噢   到了學校也很熱血
結果被誤會是自信滿滿!!  我真的沒啥自信而已啊-.-

ANYWAY  現在是非常時期  
 完全要把壓力給抛開   那才沒那麽壓力 ((我在說啥?
SO 朋友 熱血點好嗎?

加油囖朋友們    現在就開始戰鬥到底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