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嘿!冬至:)♥

今天是冬至噢      記得吃湯圓啊:)
話説這東西我不愛吃       沒味道又粘粘的><
喜歡吃的的朋友就請吃多一點吧!:)


說說前幾天吧       願望實現
I really have a happy time with her.
到了KLCC廣場找她     那邊那麽大啊~= =
明明告訴我是在這邊       到了那邊又告訴我在另一邊了
陪同的我爸爸也氣炸了  當然我也是了(畢竟是父女啊哈哈哈
罪魁禍首就是她傢鄰居的孩子      會少少扮代表
我花了多少時間才找到她啊!     直接把她到Times Square了    管她~
開始了開心的一天     用一個擁抱來結束那一天的美好:)
再見,鄭智惠。






當然     還沒結束呢
由於那天我們倆只顧著玩     完全忘了彼此的禮物
所以就在昨天我們又再次會面:)
原本找了珊來陪我    但是她不能出    所以hengyee來了:)
美人跟我們一起去    當然她是去上課XD
好久沒跟媒人她一起搭LRT啦~Baby i like it!:)
在LRT上跟她一起聼了SHINee的 UP and DOWN 跟LUCIFER.
美人,或許你不知道,但那感覺真的很好:)
美好的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    又到了轉站的時候
每每搭輕快鉄的時候我都會被擠得像沙丁魚!氣!
過後跟hengyee去找智惠了    用了早餐,交換禮物就分手了
她得趕去機場了      一路順風


然後就hengyee沒有目的地亂亂逛      她買了一件衣服   女人啊~XD
為了讓時間過得更快   我們選擇去看戯   TRON
男主角是帥     劇情也不錯:)
但是我不喜歡看打打殺殺的戯   尤其是很魔幻的    就像這個=  =
我是爲了那男主角才看的啊(多麽荒唐xd
然後就是肚子餓了    肚子餓了會干嘛?不就是吃嘛~
hengyee要去MCD吃    爲了海綿寶寶     
但是我很好意思地潑了她冷水    要拿海面寶寶應該是KFC
所以       我們又跑下樓了    從5樓跑下去地摟     我完全是瘋了=  =
真的很多人     我看人類都是同一時間餓的=  =
不想吃雞    所以拜托hengyee幫我叫了2份大號的薯條(大胃口嗎?哈哈
應該是人多    薯條缺貨     要我等一下   我諒解
但是    我一等就是40多分鐘    等待的當中我已經失去了女生該有的態度
(雖然平常也不見得怎麽好
隔壁桌的馬來人看到我罵粗話都看過來了=  =(當然他們不知道我在罵什麽XD
我的不耐煩就是一只在那邊吵    我已經覺悟已經很多人有偷瞄過來了
但是我不管啦!!!!!!!!!!!!!!
我的天     我是多麽得肚子餓!!!!!!!!!!!!!!
hengyee已經多次幫我去吹他們了   但是他們永遠就一句:請稍等
#%^*&%#!#$&*&%#!@&$#@!#$^**&#E
稍等!稍等!稍等!你們知道我等了多麽得久嗎???
那個死人經理還只是站在那邊       捏死你!
Times Square KFC SUCK!
我火了不知道多久     薯條終于來了       吃了馬上走人!


要帶hengyee去美人那邊剪頭髮    隔一條街 
我找到迷路了T.T
不知道找了多久才到     羞死了><
上到去也五點了    美人五點半就放學了
等到美人收完東西準備回家的時候    我想起:hengyee還沒剪頭髮=  =
結果給美人炸了!    
 “不是叫你們2點多來,現在沒得剪了啦~”(美人
我想說遲一點來剪完就可以走人了嘛...”(本樹
噢     她們2個的眼神     我是千古罪人T.T
回家的路上     我都好慚愧T.T      說了你們2個別逗我嘛T.T
回家前我一直提醒自己    找到美人后要帶她來Times Square來拍照
那邊的聖誕樹好好好好好好好漂亮噢~
結果等我搭了輕快鉄,再轉了LRT,再上車后才記得=  =
算了吧    還有機會的吧XD
愉快的一天      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