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來了♥

我又上來給生日的人來PO生日帖了
之前生日我又沒PO到的      那就對不起啦
懶惰了=x

好的 、開始吧
昨天呢      就是閃亮的SHINee     咱們的溫流!:)













我祝你生日快樂哈      閃耀會紅爆天~
加油!:)


再來就是今天了     哇    今天可不得了啊
我傢的老公   厚厚厚    金俊秀先生
























每年都只能跟他說生日快樂而已
但是身為一個仙后      這樣就應該滿足了吧:)
啊    每天都看著你的照片    生活也開心點
你自己要開心噢     讓在和米也常常笑的:)
我愛你


再來的這位呢         跟俊秀同一天生日
我怨恨她~      多麽幸福的一個孩子
看看她的面蛋     成熟裏頭還可以流露出她那甜美的笑容
這是我愛她的原因     生日快樂月美






好了    報道完畢!:D
今年的聖誕節     希望會有個小驚喜(我在暗示些什麽啊?哈哈哈
那,再會了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