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0,2011♥

每次縂要開始寫下去 的時候    總會被中斷
(主要原因--分心了= =
這次一定要好好地完成這篇!(因爲快2個星期沒更新了哈哈
當然   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
會稍微,長一點:)

erm...讓我好好想想最近我又怎麽了
我對什麽事的印象都模糊了    我的腦子貌似根本起不起東西來了
但我還是很清楚地知道       這整個長假    我都只是呆在家!
好    我沒有要怨的意思    真的沒有!(假到死= =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怎樣都要死出去的啦(我待會就出
完備計劃好的     也被破壞      話説我真的沒有什麽心情而已


是啊    最後一天了     是要開開心心的
但是現在的我      很想大哭一場
不管是因爲朋友    家人     還是自己的暗戀對象
統統的原因      都弄得我想大哭      大大聲的哭出來
用這樣的方式來迎接新的一年     應該不錯

每每到了最後      人們最老土,最會說的就是感謝
是的,我也要感謝
2010年    我有了一大變化     就是我所讀的科目    完完全全出乎我的意料
但也因爲這樣    這一年的中四我過的很開心
4K的~你們人好好    明年我們也一樣好好的過下去    然後一次開心也畢業!:)
再來就是多年來的朋友     你們,是我多年來一直,一直很珍惜的人
我不想說是誰     你們看了這,覺得自己是的話,那就是你了
我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那個時候也是很珍貴的
試問你們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呢?
我心裏藏著一份關心    都是你們的  
有時候你們會感覺不到      因爲....少聯絡了
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會有所改變    變得更好

再來    就是我傢的大人了吧
今年來也讓他們操心了     有這麽一個叛逆的女兒
希望他們可以再健康點    再開心點
還有我傢的老妹     希望明年她可以懂事點
我不想再嘮叨你了~~~~~~~還有!不能再睡臥的床了!XD
再來嗎     就是我傢男人們了哈哈哈哈
東團    希望明年會有所突破    讓仙們都看到奇跡
要你們分開    我知道這都很痛苦
但我深信你們都很想念對方    很想念你們一起完成過的事情
加油!永遠的星星!
SHINee,Big Bang,2NE1還有其他我欣賞的韓星們
也一樣:)
最後的2AM     該怎麽說     我希望明年我會更愛你們:)


至於我自己      希望可以趕快畢業
開開心心得過2011年!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