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you CHEAH SHU YIN♥

生日快樂 我希望相中的人可以再好一點


我期待了這天好久   我的生日
畢業了之後我們幾個都很久沒聯絡了  不知道怎麽樣了
我不知道誰考到車了  我不知道誰又轉工作了
一切一切    我都很遲才知道
今天能聚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而且你們一個不漏得出席了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淩晨就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很開心!!!
面書的朋友也很熱情   當然還有我的好朋友們
一大早  準備好了  肚子也很餓了   就等Rainie來載我
去吃早餐然後看戯   同行的還有Rita小姐
她們每次都約會   所以這次我決定當電燈泡
*壽星婆說了什麽就算 哼~

看完了戯我們就出發去金河掃貨
噢    多了HO小姐一個人~
掃了貨準備回家了   這個時候  她們3個給了個驚喜我
一個信封丟過來    一個大紙袋丟了過來
樹:干嘛買了東西不要丟到車尾箱去  放來我這裡很麻煩叻  沒位子~
我一直重復了一樣的話很多次
Ra :你打開來看先  你的禮物啦!
一打開來    信封裏放的是一張親手做的生日卡
還有我跟Rainie的合照  
紙袋那出來的是我在金河看中的豹紋包包
Rita 跟何小姐偷偷買的
我看了  一直在那邊笑
Rainie說很希望看到我哭  但是那麽時候我沒哭出來
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但是現在  相信我  我有哭出來了~

回家路上  他媽的塞車 
沒準時回家載我妹回家    心裏....哎~
回到了傢   立刻拿了車匙   載了Magdalene我們就去發去吃晚餐了
阿麗她們到了  我的天我們又遲到了
東西吃吃吃  照片拍拍拍、、
豬肉片好好吃嚄

她說硬要合照一張

滿桌子的食物啊!!!!

東西吃完了   蛋糕這個時候出場了  我當時完全沒IDEA
訂做的!!!

臉上的笑容就知道了有多開心

蛋糕切一切  願望會成真

聽説蛋糕是她們2個的IDEA

開始在破壞蛋糕的2個人

照片太多  選也選不完!!!
我們的下一站  CHATIME   我們最愛去那邊了-.-
関先生JOIN了我們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他一個男生
他跟了我說:後悔來了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好好 請了我喝一杯茶當是生日禮物  好感動啊~
謝謝你的茶啊

招牌都被我們遮著了哈哈哈哈哈哈

愛吃醋的2人組

無意閒撞到了小白鬼  :D

拍照就站靠近一點啦小姐~

全場最艷麗的小姐

好可愛的表情啊~

有我們在的地方就會吵得不得了   我們真的很吵
爲了不打擾別人做生意  加上時間也挺夜了
我們都回家去了   真的很夜了原來......

Rainie小姐送的禮物

Rita & 何小姐給的驚喜

慧說這個相當適合我就買了給我

這到底是手信還是禮物啊  Magdalene Au? 

最後我妹  騙我說禮物還沒買  最後卻給了我這些 雖然感動 但我忍著不哭太丟臉了

today special thank you Rita Yap 

今天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今年的生日我也過得太開心了
so Happy Birthday to Shuyin & Rainie 
=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