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平凡嘞♥

時間絕對不會爲了任何一個人而停下來的


幾乎忘記這個的存在呢  ( ¯ □ ¯ )
自從工作開始之後  每人的都開始忙起來了吧
我現在真的很想快點上學  工作真的很累
跟朋友又聚少離多    這是有多想念她們啊我\(╯-╰)/

下個月又要拿我們SPM的成績了  我的天啊
到底我有沒有真正努力到呢     我真的很好奇

這個月有很大牌?   哈哈    我們的MAGDALENE CHONG GA LA生日!!!!
你好........KAWAII!!!!<3

話説那天我都沒請假   是放工趕快跑去給她慶祝的呢
她還在我店面前等我放工呢
天啊   也太大面了我   感動!!(≧◇≦)
外加我妹妹就8個人漂亮的女人陪她或生日了   所以她很高興哈哈

許了願吹了蠟燭  願望實現囖  

每個人生日都會上演的戯嗎   哈哈

我們都愛你喔  


我想給你一段話:
首先很抱歉  現在才更新  請原諒我厚
其實像告訴你的就是.................................
我愛你啦!!!  (羞)(羞)


新年也剛過了    其實也還沒過完啦哈哈
我們的團圓飯竟然在RED BOX吃   也太誇張了吧!!!
除了紅包之外   全部都太SUCK了


ERM....大概就是這樣了
現在好累啊  就這樣囖
再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