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Party Rock Anthem♥

Just a PARTY QUEEN ♥


預考正在進行中 請考生們專心 別睡着了!
校長走來走去 她的意思應該就是這樣了
今天才是開始 接下來該怎麽辦呢?


上個星期六  我好久沒那麽開心了!
真的 狂歡到極點! 一定會很懷念那晚的

早在1個月前 Rainie已經發請柬給我們了 到她妹妹的生日會
當然 我們都跟她妹妹不熟 為的也只是去她傢好好地玩一玩! X)
別懷疑 我們真的都帶著興奮的心情去
因爲我們大老早就去了她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那天 美儀還特意幫了我跟Rita拉直頭髮
唉唉 辛苦你了親愛的

說到趴地 怎麽能少了狂野的妝呢?
我也是在全部人裏頭穿得較野的一個(沒錯的話應該是XD
妝化了出來也讓Magdalene這個風油妹認不出來了XD
話説 你看不習慣而已 我覺得還不錯呢~哈哈
Rita Yap也把眼睛化了化 好看呀!:D

由於我們幾個女生花了大量的時候在裝修我們的眼睛
男生在外面就是一直偷看 看了
VIVI WAWA的 啥 我們還是美女!XD

唱了生日歌 吃了晚餐 外加生日蛋糕
還有綿羊拿了TMD多的食物給我 根本就是在浪費-.-
官方照片也拍了一大籮 剩下的就是我們5K的時間了
SHOW TIME.

我跟美儀吵喝酒了 MagMag說也要了
我跟Rainie跑下樓 一個拿香檳(給不喝酒的的男生XD
我當然就是拿了3瓶冷冰冰的啤酒了 讚!
就要跑上樓的時候一個安哥問了Rainie “啊, 你喝的啤酒噢?”
Rainie直呼 NOOOOOOOOOOOOOO!! 哈哈 不喝酒的小姑娘真可愛:)

分了一人一罐啤酒 美儀開始灌起來了@@
喝得還真快呀 一下的 我的也搞定了
剩下Magdalene Au Au 還在慢慢喝 她的面已經開始紅起來了!!! X)
我們也開始了遊戲 真心話大冒險!!  
這次顏力勝也加入了呢 可惜的是老沒中到他 我要知道他的秘密!!!! ((氣
不久 遊戲就結束了 因爲人太多 感覺又不好玩了 -.-

下面下面!! 我們拍了很多的照 都來看看!! :)

大愛這張! <3

狂歡前的我們

後面的白痴在搶鏡頭


不給與評語,就是帥

NOOB BOH! XD

 Mr.Cool Kuan X)

這照的焦點到底是誰呢? XD



Puan Yap dengan 風油妹 VIVI~

看看這老鼠

臉紅的大嫂


<3


他還是一個人在玩著-.-


上面那2位都是我拍  當然帥了  哈

小甜兒

NG


啊啊   把大部分的照片都放上來了啦  費了好大的力氣-.-
噢 不不  再來看看著一張

形象沒了BOH PHEY HERNY!!!!!!!哈哈

我們再期待再多再多的趴地   謝謝!!
晚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