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那麽多的假期♥

Hello and ByeBye My Holiday.

Is Friday Night Again!! 
明天將會出席一個趴地    會瘋狂的我相信:D
將會穿........  我想應該都是豹紋了   天太狂野了!!!!

我的假期沒了  多兩天我們都要回去上課了
多三點我們就要預考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這才是重點好不好
一直想為我的預考奮鬥    真的  有心無力  :-(
還有3天     真的有壓力    每天都在半夜念書   
也只有在深夜我才可以專心得做下去   媽咪也讓我不睡覺了
這才是最大的恩賜!!   因爲媽咪以前最喜歡早早就踢我去睡覺了  真無趣


來說說假期吧   我去了久違的 A'FAMOSA  
是我腦子不好還是真的很久沒去了   我真的完全完了它是長什麽樣子了-.-
跟了我爸的朋友一起去    5傢人!    
說熱鬧?   不不   我們彼此都不熟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我是很不喜歡她的!  今年新年來我傢的時候那個臉臭到
現在我傢很失禮你嗎?   要你來很委屈噢?
想不到這次會再次跟她一起旅行   真是他媽的有緣

在跟這個討厭的人聚面前  我們跟其他3傢人一起逛了馬六甲市區周圍
當然   我們去了紅屋呢! ^^
站在這東西(?)前拍照時一定要的


大太陽我眼睛都撐不開了!

快看看後面帥氣的我

少不了跟愛人的合照還有他的雨傘

很鬼馬的蔡女士

最後還是有張高挑的照片XDD

玩著玩著     是時候會酒店了
又是一個    他媽的塞車
男人們都在處理check in的時候    婦女們就是超()()得聊天著
小孩們就是到處亂跑的    想我這個不上不下的年紀(啊  不止我一個啊
就站在那    你看我我看你   你看他她看我的一個情況了
時間真難過   因爲那個她媽的壞人就靠在我傢的車那邊    完全無法無視!
到了分房的時候     他媽的有緣!!!!!!!!!!!!!!!!!   我竟然是跟......
這個他媽的驚喜跟興奮    我有衝動要殺人

晚上我們就去看牛仔表演了     哇哇哇    超精彩得說!
雖然下著小雨    大家都願意冒著雨看表演噢
真的很帥!!!!!!!!!!!!!!!!!!!
但是我說納多也沒用啊    我根本沒拍到照-.-
這也要你們親自去那邊看看啊     :)

那晚   我一覺到天亮   外面放的火花  真吵。

早上起來    吃了2杯的杯面    大人們吵吵鬧鬧
過了好久   我們終于出發了
原本的Safari 去不成  太貴了
回家囖   :)

但但    回家前我們去了一閒神廟   不知道是哪裏   但也太讚了那地方
我們過了吊橋   爬了小山   去會會大聖爺 :D




我是爬得最快的那個呢~    但是滿身大大汗   流水般呢:(

大聖爺大聖爺!


上到來還是要跟他合照你是我的無價之寶!

就這樣  假期結束了   
在那麽多的他媽的興起陪伴下   感覺還不錯
我們再見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