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台台台台台台湾! ♥

实践大学加油!


好想念留台展的一切一切!!   今天才拿到照片,但是已经很开心了!
照中的老师我好喜欢她      她人真的好好噢!!
真的    看到这照片我的心情莫名的好起来    
可能是想起那天吧     真的太印象深刻了     巴不得马上就去会会这老师呢^^
老师,我可是马来西亚的阿树 ;不是台湾的那个江直树噢!!!
(这老师以为我喜欢台湾的江直树才叫自己阿树的   啊!我是真的叫阿树亲爱的老师XD


话说我的第一愿望是中国文化大学啊    但实践大学我也有兴趣
一个在台北   一个在高雄     
现在还不能想那么多吧    看看到时候那间大学肯收我这‘外劳留学生’囖 XD
(天啊,我打这篇日记时真的超兴奋的!     这照的魔力太大了!!!!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大考考好然后准备一切出发了
加油各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