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复活♥

看我就是这副死样子。

嘿EVERYONE!    看我回来了!
天啊,让这里睡了那么~~~~~~~~~~~~~~~~地久
是时候让它起身囖   :)


最近忙的事情可多了
大考的恶补,学驾车,赶project   
到了这个年纪就是这个样子吗?
就上个星期,学人去打篮球结果.......................



竟然这样子回来!
真的很肿啊!     废话当然也很痛了-.-
算了    会好了~(但很花时间啊   天-.-
要不然把握当OKU好了      反正我有这个需要
PS. OKU= ORANG KURANG UPAYA!   XD


我也是纯粹回来更个新而已
也没啥话的
想我就来跟我聊聊吧!:)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