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MR.G is back!♥

最近潮起了Big Bang風!        厚~我當然也不輸人了XD
看看我們的龍先生,實在太帥了!!!!!!!!!!!!
這Big Bang就是有實力   就一句“Big Bang is Back!
天天就會聼道有人講起Big Bang     天~
(小聲)權志龍先生,你到底是什麽化身的?我快瘋了~


學校假期開始了   我第一次有不想放假的念頭(這就是腦子只裝草的人的想法= =
昨天就去聼undang了     我的天!   悶.........黴了!
眼睛就看著教管的嘴巴一開一合的     腦子已經是催眠式地睡着了(很深入?XD
在那邊也沒有認識的人    這才可悲!T.T
只好很辛苦,很可憐,很悲慘地多了5個小時
現在我只希望我的undang test可以一次過    快快拿到我的車牌XD
噢!來個小ps。那天我去聼undang時有一個男生是跟我穿一樣的衣服!my God...= =

我們來繼續話題吧    我忘了是誰   (應該是阿明
他說我們馬來西亞太多假期了~     哈~
但是台灣的高中一放假也不是很久嗎= =     這代表 學生都愛長假期啊!:)
啊   這次的假期老師都有給假期功課      這東西自從我小學畢業到現在都沒有的
但就因爲我們今年大考     所以   功課一大籮
依我推測      這功課在我們假期后也不可能完成的 
IM SO SORRY MY FRIENDS!   xp



好吧我們來繼續我們的Big Bang風(亂?
容小妹在這裡介紹一兩首歌給大家哈
他們的INTRO-THANK YOU AND YOU   &    TONIGHT
 AWESOME!    看~我的英文也是不錯的XD
另外呢    咱的龍先生也跟super TOP出專輯了啊
HIGH HIGH    值得一聼!   MR.G is Da Club!


這張的TOP我老覺得他有點不同,眼睛煞我了啊@@

看看    權志龍   因爲你我瘋了多少次你說啦~
我不管啊    你死都要負責啊    不管不管不管了啦~(我在瘋啥?=  =
好了啦    你們也看得快不耐煩了吧(我自己也是= =
那就不打擾大家了    下次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