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預告♥

(殘樣子)

回到自己的傢了     好久沒回家了
看看我的博客是多麽地冷清啊....
考試過了!     終于都過了!
這個星期發生了太多事情       好難過:(

但不管怎樣    都有解決的一天:)


今年我的生日    還是這樣得過了哈哈哈哈
過的不錯    謝謝你們:)
考試期間    我真的有在努力讀書   尤其是歷史!!!
那科可是讀得我要死啊!     看我在面書發洩就知道了哈哈
但是   測試還是蠻順利地度過了
(不)期待我的成績啊~~~~~~~~~~~~~~~~~~~~;)



真的想睡了(這幾天都沒睡好
今天就來個短帖    我們下次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