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過新年囖!♥

新年來囖~     新年來囖~
呃呃~~~~別嫌我唱的太遲~今天才初五啊      大家忘記了?
看吧  看吧   我就知道~    明天明天就開課了   所以感覺新年過了吧
哎喲     這個什麽真是的(不知道該賴誰= =
幹嗎今年假期那麽短呢     我傢老妹還說還沒過到新年呢~
大家都不習慣吧    唉~~~~~~~


話說回來    大家的新年過的如何啊?    紅包數目可觀嗎?XD
老實說    今年真的沒有娜和新年的feel    皆因爲紅包的數目(我人很現實= =
但是這個新年我收到了比什麽都來得好的驚喜!
感覺就像你一直希望可以擁有一個新手表    希望家人可以送你  然後過了蠻久的   那只手錶你就擁有了~    家人突然送給你了~~~~    就是那種感覺~feel it?
(感覺形容得有點....奇怪= =        但總之就是那種感覺!真的高興!XD


新年啊    總是新開始~    好開始就要看看運程啦~(我感覺像在打廣告什麽的= =
我看了生肖運程      他們說今年雞跟兔子犯太歲啊~~~~
媽咪說要帶我去拜拜的    但是還沒去啊><(希望會沒事><
今年啊     不知怎麽搞的   全部人都湧來我傢
但是我爸爸說這樣才好    旺嘛!XD
但是你們能想象下   他們散的時候我傢會變得怎樣= =
最後還不是要我來收拾!!!!     閑掉!
初一的時候就輪到我爸爸的朋友   3個家庭    人也不少啊= =
更討厭的就是啊     不知道怎麽就是不能跟他們的孩子容在一起
他們傢的孩子都面臭臭的   而且個個到齊!
醬委屈就不要來啦    省得招待!    真的受不了了
SO INCH!!!!!

對了~    這次的新年我又多了一次的第一次~
我醉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開始吃團圓飯的時候我爸爸就開了紅酒給我喝
那時候我就吃了那麽一點點的蝦餅(?)   就喝紅酒了~
而且這個紅酒還帶點甜的  所以就喝的蠻快的    怎麽知道就....呵呵
感覺暈暈底~   想去廁所   走路都有點斜斜的   還蠻怕自己會倒下去的
面也紅了   終于都紅了~    不是要串   但是我就是沒紅過
因爲這樣,我有個八卦親戚就說:喝紅酒就是要面紅的才健康。看看你都沒有紅,別喝了~
就這樣一直阻止我!     我只能說,我酒量太好了!XDDD
這次終于都紅了  但是她沒看到= =
休息了一下   吃了點東西   酒就醒了    我也發現到原來我醉了也沒發酒瘋   算不錯啦XD
經過了這次   我爸爸很禁止我喝酒了T.T

初二就囘怡保了    每年都這樣   更何況一年不止一次呢= =
天天都超過一點才睡覺      新年就是給你機會熬夜啊!XD
還學了賭了.....=x    
我也在夜晚騎轎車去逛鄉村~~~    感覺非常的好!
而且還有人放煙花!   很多,很漂亮的!感覺很開心~~~
但非常可惜的   我沒拍照~   今年新年一張照片都沒有:(
有一晚很夜了   我們都要囘表姐傢睡覺了
我看到她對面傢的鄰居把鐵門関上了  然後把大門也関上   就去睡覺了
就這個時候    她傢的狗狗回來了   就在它主人把門関起來的后2秒   它回來了
我才發現它原來是殘缺的   一只腳已經走不到的了
它看到鐵門已被関上了    就在門外坐了下來    很可憐   有衝動想把門開給狗狗
但是沒機會    我也哭了....

今年我們回家了    花了5個小時!
平常只需2個小時多就能完成的路程     可想有多麽的人回鄉拜年啊
媽咪現在還留在阿姨傢玩   多幾天才回來  反正休息就多玩幾天囖:)
今天我也只吃了1餐     到現在啊     餓又不餓的=  =

好啦    都很夜   各位晚安了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