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好不容易啊~♥

嗯嗯嗯``````沖出江湖啦~~~~~~是沖沒有錯XD
哎呀     其實是自己發現到自己太久沒有更新了
人氣就維持那樣      就.....心酸T.T(我也是有虛榮心的T.T

所有東西推在一起的    都不知道要從哪說起好
說上次的表姐婚禮? 還是我處哪裏哪裏買衣服了?
這些都擱著先~~~    現在要說的    當然是金在中的生日啦!
(不好意思~網絡問題~圖片沒得看了呵呵~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看下去!:)
噢噢~金先生,我樹啊~想要給你一段話:
金在中,愛了你5年,時時刻刻在注意你,留意你
但是這一刻,我突然覺得自己原來是不了解你
我發現我再怎麽愛你    都覺得我給你的愛都不夠
因爲你根本不知道我在這裡愛著你
是的    你是所有仙的愛人      所有人寵愛的男人
但是    我怎麽會在這裡為你流淚
你開心嗎?    金在中,做點真正是你覺得的開心事

啊啊啊    金在中啊~別誤會啊我沒心的啊~只能怪我太愛你了XD
你的啊樹我啊      就是感情太多了呵呵呵呵




我寫不下去了      我打了又刪,打了又刪
我心裏是有很多東西想講出來的    但是爲什麽我會怕呢?
爲什麽我會那麽怕讓你看到呢?    爲什麽我就是不能瀟灑一點全都說出來呢?
你的想法我幹嗎在意啊        這裡是我的空間我愛說什麽就說什麽啊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怕    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麽
很怕你會因此而躲開我      不再靠近我      我真的不要

我真的不是喜歡你   真的不是      但是我還搞不明白   我爲什麽還會那麽在意你
說了放棄你   讓你好好去愛她    從此少聯絡   我在接受了
但是....      一旦我知道了些你的問題,還是你來找我之類的
我就會受不了     就算是朋友之間的關心     我一點點也承受不了
有時我會在那邊想   爲什麽我那麽被動?    爲什麽我就是不能酷一點點?
對著你    我什麽也做不了      要不然你來告訴我,我該怎麽做才能忘記你?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然後讓這場噩夢醒過來
然後打起精神活下去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每一個我陪我經歷愛情課的人    都要謝謝他們  
雖然知道自己是愛錯人
但是你     我是什麽都沒做   但是我還是很痛苦

或許你什麽都不知道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討厭
但是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在你不知道什麽情況下說出這些話   是讓你困擾了
但是     你可以稍微明白我的心情嗎?
愛上你很容易    但是好難要放下你

看來我的桃花不是很好啊  呵呵
要找到一個愛護你的人   是很難的     要不然爲什麽我們常常都愛錯人呢?
珍惜你現在的另一半     不管怎麽樣   他/她都給了你取代不了的快樂
身邊常出現很多人    有些人可以保留     有些可以放棄
但縂有一個是你想放棄但卻又想保留的人
很多事情都不能順我們的意     但努力總會有收穫
順其自然了:)


各位~    我發現我真的沒什麽好說的了呵呵
讓我字窮下去吧!!!!!!!
然後就是   新年快樂!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