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心情小篇♥

我們還是需要停下腳步、休息啊:))

又是星期天了    我在家呆著   干他的   真的很悶
BTW  i ♥ FRIDAY NIGHT :)

下個星期就可以拿車牌了   我怎麽有種預感爸爸還不會讓我駕車啊-.-
下個月的預考   是緊張的啊   那可以怎麽辦啊  我的數學怎麽做還是那麽爛(干!!!!!!!!!!!!
最近看了籐井樹的《流浪的終點》這本書
他教會了我  只說一個字的臭話,就是干!  (是有比較文化嗎-.-
書裏面真的有很多很好的句子  就因爲這樣才值得讓人一看:)


別小看任何人、他們都有著不可思議的超能力
得罪了我 我會讓你吃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